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互太紡織去年少賺3%至7.21億 派末期息22仙

    互太紡織去年少賺3%至7.21億 派末期息22仙

    互太紡織(1382)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股東應佔溢利7.21億元,按年下跌2.96%;每股盈利0.51元,派末期息22仙元,連同中期息22仙元,全年共派44仙元。

    期內,公司收入53.85億元,按年 下降1.67%;毛利錄得8.62億元,按年亦跌6.8%。

    集團表示,公司收入減少主要由於新冠疫情所影響,不過其中公司因在香港出售兩處並無充分使用的工廈及設備而套現約1億元,以變現物業的價值。同時,集團亦採取其他削減成本的措施以確保能在預算下一直維持運作。

    集團指出,由於新冠疫情的走勢難以估計,雖然在部分國家看似減退,但在其他地區日益猖獗,特別是公司主要市場之一的日本,對銷售的不利影響有可能在未來數月浮現。該公司亦表示,根據增加在越南南定省新廠房的投資計劃,預計將在2023年下半年年竣工。

    互太紡織控股有限公司(01382.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