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乘聯會:7月狹義乘用車銷量預計按年降4% 洪災造成短期衝擊

    中國乘聯會:7月狹義乘用車銷量預計按年降4% 洪災造成短期衝擊

    據英國路透社7月22日報道,中國乘用車聯合會(簡稱乘聯會)當天表示,由於2020年同期處於疫情後恢復期導致基數偏高,7月狹義乘用車零售銷量預計為153萬輛,按年下降4.3%。

    乘聯會方面表示,近期河南、河北等省份受洪澇災害影響,給車市帶來了一定的短期衝擊,但整體市場需求運行穩健,銷量呈現季節性回落。

    此外乘聯會還指出,7月新能源市場增長勢頭迅猛,原因大部分廠商的晶片供應問題得到緩解,雖然在短期內產片能緊缺,但芯上游近期出現了解決跡象,供給壓力有望在第三季度得到緩解。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