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首季交付量逾31萬輛 創新高

    Tesla首季交付量逾31萬輛 創新高

    美國電動車廠商Tesla(特斯拉,美:TSLA)再度刷新季度交付記錄, Tesla公布今年第一季交付報告,首季Tesla全球交付量超過31萬輛,產量超過30.5萬輛,再創新高,相比去年同期18.48萬輛的交付量,同比增加67.7%,與預期30.92萬輛則大致相符。

    其中,Model 3及Model Y第一季度的交付量達29.53萬輛,佔總交付量的95%;Model S和Model X交付量約1.47萬輛。

    此前,行政總裁馬斯克曾表示,有信心能保持每年50%以上的交付量增長率,預期2030年實現2,000萬輛的年交付量。有分析指今年Tesla的全球交付量可達150萬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