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3月未季調CPI按年上漲8.5% 續創40年來新高|美股盤前

    美國3月未季調CPI按年上漲8.5% 續創40年來新高|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美國3月未季調CPI按年上漲8.5%,續創40年來新高,預期為8.4%,前值為7.9%。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1%,標普500期指漲0.1%,納指期貨漲0.4%。

    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6%,德國DAX指數下跌0.8%,法國CAC-40指數下跌0.5%。

    歐洲股市中,銀行類股跌幅居前,對烏克蘭戰爭影響和經濟衰退可能性的擔憂開始影響銀行利潤預期。德意志銀行和德國商業銀行領跌,原因是一家主要投資者減持了德國兩家最大上市銀行的股份。

    4月12日,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跳升至2018年以來的最高水平,通脹報告預計將支持美聯儲積極收緊政策。

    企業動態:

    德意志銀行跌超3%,未透露姓名的投資者售出超過5%的股權。

    阿斯利康盤前跌2.3%,日本取消4000萬劑新冠疫苗合同。

    諾基亞盤前跌0.6%,表示將退出俄羅斯市場,並在2022年第一季度計提1億歐元(1.089億美元)的壞賬準備。

    再生醫學公司BioCardia盤前大漲49.0%,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公司NK1R+同種異體細胞療法的新藥研究(IND)申請,用於治療因新冠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窘迫的患者。

    CureVac盤前漲1.3%,公司表示其與合作伙伴葛蘭素史克已和德國政府簽署了一項mRNA新冠疫苗供應協議,以應對該國疫情。

    霧芯科技盤前漲10.2%,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批准《電子煙》強制性國家標準。

    攜程盤前漲4.7%,國務院發布通知要求全力暢通交通運輸通道。

    RLX Technology(RLX.US)

    AstraZeneca PLC(AZ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