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大期指微漲 Cassava盤前跌超18%|美股盤前

    三大期指微漲 Cassava盤前跌超18%|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美股股指期貨周二盤前小幅攀升,債市拋售風暴席捲全球,美聯儲官員發表強硬言論,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再次採取行動。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1%,標普500期指漲0.2%,納指期貨漲0.2%。

    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4%,德國DAX指數下跌0.7%,法國CAC-40指數下跌1.2%。

    追蹤50個國家股票的MSCI全球股票指數下跌0.1%。

    布倫特原油期貨下跌1.0%,至每桶112.00美元。美國原油期貨下跌1.1%,至每桶106.99美元。

    企業動態:

    Cassava盤前跌超18%,阿茲海默症藥物再遭指控。4月19美股盤前,截至發稿,阿茲海默症藥物研發公司Cassava Sciences 下跌18.65%,此前《紐約時報》詳細報道了有關該公司阿茲海默症實驗療法simufilam研究的新指控。

    這種療法的前景推動Cassava股價在2021年前7個月上漲了19倍以上。由於該公司成為賣空者的目標,包括一份公民請願書稱,Cassava研究的質量和可信度值得擔憂,該公司股價已從去年夏天135美元的峰值下跌了80%以上。FDA後來以程序上的理由駁回了這一控訴。

    推特(TWTR)盤前回調跌1.42%,周一大幅收漲7.48%,此前馬斯克表示若成功收購,推特董事300萬美元薪酬將歸0。

    Cassava Sciences(SAVA.US)

    Twitter(TW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