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道指期貨跌0.3% Gap盤前跌12.67%|美股盤前

    道指期貨跌0.3% Gap盤前跌12.67%|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摩根大通:市場太悲觀,美股一季報有望超預期。美股一季度財報季已經拉開序幕。在華爾街隆隆作響的看空口號中,摩根大通發出了不同的聲音。

    在周四的一份報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師Dubravko Lakos-Bujas和Marko Kolanovic領導的策略團隊表示,人們普遍對標普500指數第一季度的收益預期過於悲觀。基於「利潤率強於預期」這一關鍵因素,超預期趨勢仍然存在,並預計該指數中成分公司第一季度總體超預期的幅度將達到4%-5%。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跌0.3%,標普500期指跌0.1%,納指期貨漲0.1%。

    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7%,德國DAX指數下跌1.6%,法國CAC-40指數下跌1.4%。

    全球股市周五跌至五周低位,美債收益率上升,因投資者擔心美國和歐元區升息。

    企業動態:

    本田汽車公司周四表示,由於晶片短缺和疫情封鎖,該公司計劃在5月初將其日本境內一家工廠的兩條生產線的產量削減約50%。

    特斯拉一季度令人瞠目的汽車毛利率引發了華爾街分析師的質疑,他們懷疑在大宗商品成本不斷上漲、為增加產量而費用增加的情況下,該公司的毛利率能否保持下去。

    Gap盤前跌12.67%,此前宣佈子品牌Old Navy的CEO格林將於本周末離職,並預計第一季度銷售下降幅度將超過最初的預期。

    部分中概股盤前反彈,拼多多漲3.17%,理想汽車漲2.54%,蔚來汽車漲2.62%,阿里漲2.36%,嗶哩嗶哩漲2.43%。

    京東盤前漲4.34%,公司董事會正考慮宣佈和支付現金特別股息。

    Gap (The)(GPS.US)

    Pinduoduo(PDD.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