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蔚來今日於新加坡掛牌 成全球首家三地上市車企 H股最多升9%

    蔚來今日於新加坡掛牌 成全球首家三地上市車企 H股最多升9%

    造車新勢力之一蔚來集團(9866;NIO)今日宣布,其A類普通股以介紹方式成功於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將以股份代號「NIO」於新交所主板以每手10股股份的交易單位交易,於新交所主板上市的股份可與於紐交所上市的美國存託股份完全互換。

    蔚來成為全球首家三地上市車企,今日H股曾漲9%,高見135元。

    蔚來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斌表示,今天標誌著蔚來的新里程,於新交所上市進一步鞏固了蔚來於全球資本市場的地位。此外,藉助新加坡作為國際創新及技術中心的優勢,蔚來計劃於新加坡設立人工智能與自動駕駛研發中心,並與當地科研機構合作以進一步拓寬及提升全球研發能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