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斯克斥Twitter不提供假賬號數據 威脅終止交易

    馬斯克斥Twitter不提供假賬號數據 威脅終止交易

    《彭博》報道,馬斯克(Elon Musk)指責推特(Twitter;TWTR)不提供有關垃圾和虛假賬號的信息是在違反收購協議,威脅將因此終止交易。而推特則重申將要求馬斯克按照約定完成440億美元的收購。

    根據周一提交的證券文件,馬斯克認為,推特不按他的要求提供相關信息是違反協議。上個月,馬斯克表示,除非這家社交媒體巨頭能夠證明,如其在公開文件中所披露的那樣,虛假賬號佔比不到5%,否則他不會推進收購交易。馬斯克曾估計,虛假賬號佔比至少在20%。

    至於推特發布聲明稱,「已經並將繼續與馬斯克合作共享信息」,認為這份協議符合所有股東的最佳利益,並打算完成交易,按照約定的價格和條款執行合併協議。

    推特股價周一下跌1.49%,至39.56美元,遠低於馬斯克提出的交易作價每股54.2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