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通策略師料美股拋售潮下半年緩解 標指全年跌幅維持在3%

    摩通策略師料美股拋售潮下半年緩解 標指全年跌幅維持在3%

    《彭博》報道,摩根大通認為上周令美股落入熊市的拋售潮,會在下半年緩解。

    由Mislav Matejka領導的摩根大通策略師團隊在報告內指出,對下半年聯儲局緊縮周期見頂時間預期延後,又指出聯儲局不斷對利率預測作調整,已令市場受傷,惟不應因此形成刻板印象,同時預期通脹壓力會在下半年舒緩。

    據《彭博》最新調查,華爾街分析員因應最近一輪拋售潮調低予標普指數目標價,又預料指數會在下半年反彈月,全年跌幅維持在3%。

    該行策略師團隊重申增持中國資產的建議,並指出與已發展國家相比,超配新興市場。已發展國家方面,對美股看法持「中性」,並看到英國及歐元區股票。

    策略師又指出看好礦業股,縱使不少股份已上揚,仍具有吸引力,且不少股票股息率達10%。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