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股價跌至兩年低位 Elon Musk全球首富銜頭「危危乎」

    Tesla股價跌至兩年低位 Elon Musk全球首富銜頭「危危乎」

    美國電動車公司Tesla(特斯拉)股價今年來拾級而下,近日更跌穿200美元大關在兩年低位爭持,令行政總裁Elon Musk(馬斯克)的世界首富的頭銜「危危乎」,一度遭奢侈品龍頭法國LVMH公司的CEO超越。

    Elon Musk最近身家縮水,除了因他早前要為籌資收購Twitter,旗下電動車公司特斯拉股價下滑也是重大原因。Elon Musk之前為籌資完成對社交媒體公司Twitter的收購,出售了其所持Tesla股票以籌集440億美元資金。

    Tesla股價隔晚甫開市一度下挫約4%,拖累Elon Musk的首富之位,一度被奢侈品龍頭法國LVMH公司的行政總裁阿諾特取而代之。不過,到了數小時後,馬斯克身家回升至1849億美元,重登首富之位,再壓倒總身家1847 億美元的阿諾特及其家族。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