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股神」老拍檔芒格最新持倉大致不變 上季未有減持阿里

    「股神」老拍檔芒格最新持倉大致不變 上季未有減持阿里

    著名投資者「股神」巴菲特拍檔芒格(Charlie Munger)旗下公司Daily Journal近日向美國證交會提交截至去年底的美股持倉記錄,顯示集團未有再減持阿里巴巴(BABA;9988),仍然是組合內第三大重倉股。

    根據Daily Journal提交的13F文件,Daily Journal 最新持倉的美股組合市值約1.74億美元,較上季度末的1.63億美元增加6.7%。

    截至上季末,Daily Journal持倉組合和比例與前一季大致相同,最大持倉為美銀(BAC),其餘依次序為富國銀行(WFC)、阿里巴巴及美國合眾銀行(USB)。

    至於原本屬第五大持倉的南韓浦項鋼鐵(PKX),已於上季悉數減持。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