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籮筐技術大漲22%  單周上漲34% 創下三個月來最大周漲幅

    籮筐技術大漲22%  單周上漲34% 創下三個月來最大周漲幅

    6月18日,籮筐技術股價大漲22%,收在四個月來最高位2.37美元,此前宣佈其子公司易圖通在江西省獲得交通控制網合同。盤中一度飆升25%;單周累計上漲34%,為3月19日以來最大。公司2021奶牛年股價上漲了約249%。

    籮筐技術宣佈,其全資子公司易圖通,獲得「新一代交通控制網和智慧公路示範工程-江西昌九智慧高速基礎支撐平台項目」服務合同。

    據悉,這是新一代交通控制網及智慧公路示範項目,是中國首條基於新一代交通控制網智慧管理體系建設,支持車路協同、V2X運營系統的高速公路。

    Luokung Technology Corp(LKCO.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