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大股指期貨小幅攀升 Nike盤前大漲12%|美股盤前

    三大股指期貨小幅攀升 Nike盤前大漲12%|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言人警示:美國通脹可能引發全球風險】美國通脹形勢嚴峻引發全球關注,當地時間24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言人在記者會上回答央視駐華盛頓記者提問時,警示了美國通脹可能引發的全球風險。

    【美國5月核心PCE物價指數年率錄得3.4%,創1992年4月以來新高。】美國5月核心PCE物價指數月率及年率、5月個人支出月率公佈後,美股三大股指期貨短線小幅走高,道指期貨漲0.39%,標普500指數期貨漲0.16%,納指期貨漲0.13%。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3%,標普500期指漲0.1%,納指期貨漲0.1%。

    英國富時100指數上漲0.2%,德國DAX指數下跌了0.1%,法國CAC-40指數下跌了0.1%。

    美元微跌,黃金繼續在1780附近震盪。

    公司動態:

    【聯邦快遞盤前跌近4%,公司對2022財年的財務指引低於市場預期】聯邦快遞盤前跌近4%,公司對2022財年的財務指引低於市場預期;公司CEO表示因招聘困難,公司運營受到影響。

    【百度盤前漲2%,百度晶片業務成立獨立晶片公司,估值130億】百度盤前短線拉昇,現漲2%。百度晶片業務成立獨立晶片公司,估值130億。

    百度旗下崑崙晶片業務於近期成立獨立新公司——崑崙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百度晶片首席架構師歐陽劍出任崑崙晶片公司CEO。該公司在今年3月完成獨立融資,領投方CPE源峯,投資方包括IDG、君聯、元禾璞華等,估值約130億人民幣。百度方面已確認了晶片公司獨立一事。

    【耐克盤前漲12%,全年及第四季度業績均超出市場預期】耐克盤前漲12%,全年及第四季度業績均超出市場預期。第四財季北美市場營收按年增長141%,達到創紀錄的53.8億美元。

    【微軟開盤勢將續創股價新高,正式推出Windows 11系統】6月25日美股盤前,微軟公司漲0.30%,報267.50美元,開盤後勢將續創股價歷史新高。

    6月24日,微軟舉行了新一代 Windows 的發佈會,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桌面操作系統Windows 11。不過,微軟並未宣佈Windows 11系統的正式發佈時間,只表示從這個節假日開始為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電腦提供免費升級。

    Nike(NKE.US)

    Microsoft Corp(MSFT.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