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arver Bancorp成美股散户最新逼空目標 輕輕鬆鬆一天翻倍

    Carver Bancorp成美股散户最新逼空目標 輕輕鬆鬆一天翻倍

    近期,美國散户投資者正大舉湧入銀行服務公司美股上市公司卡弗儲蓄(Carver Bancorp),推動該股當地時間周四(7月8日)盤中一度飆升逾200%,儘管該公司並未發布任何利好消息。

    財聯社7月9日報道,Carver Bancorp股價周四一路飆升,盤中一度漲至38.87美元,漲幅高達267%。截至收盤,該股報21.89美元,為10多年來的最高收盤水平,漲幅達106.9%。

    該股周四成交量達6,920萬股,而過去30天的平均成交量為110萬股。周四早盤,該股因劇烈波動而臨時停牌9次。

    Carver Bancorp是美國曆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由非裔美國人擁有的金融機構之一。該公司成立於1948年,總部位於紐約市哈萊姆區。

    值得注意的是,當天並沒有任何最新消息對該公司股價構成利好。散户投資者紛紛買入該股的原因是,他們希望將做空投資者趕出該股,似乎淡倉擠壓一幕正在該股上演。

    Carver Bancorp的做空者最近明顯增多。FactSet的數據顯示,該公司流通股被做空的比例躍升至68%,使其成為紐約證券交易所和納斯達克(14559.7849, -105.28, -0.72%)交易所被做空比例最高的股票之一。去年這個時候,Carver Bancorp流通股被做空的比例徘徊在15%左右。

    前對沖基金經理Will Meade最近也發推指出,Carver Bancorp是市場上最被做空的股票之一。在周四的大幅飆升至後,他再次發推特稱:「如果你在近3倍的漲幅後仍未獲利了結,那你一定是瘋了。」

    在1月份成功逼空遊戲驛站(GameStop)的做空者後,湧入淡倉比例較高的股票已成為華爾街散户投資者的首選策略。從遊戲驛站到Rocket Companies,再到AMC院線,再到Clover和Wish,散户逼空大戲在這些股票中輪番上演。

    Carver Bancorp(CARV.US)

    GameStop Corp(GME.US)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AMC.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