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女股神Cathie Wood認為中國科技股將迎來估值重置

    女股神Cathie Wood認為中國科技股將迎來估值重置

    據美國彭博社7月13日報道,有華爾街「女版巴菲特」之稱的知名投資人凱西•伍德(Cathie Wood)在當天舉行的線上研討會上表示,由於中國監管部門近期採取了一系列整頓措施,因此預計中國科技股將迎來估值重置並且股價會持續走低。

    報道指出,凱茜•伍德管理的投資公司方舟基金(ARK Investment)近期一直在拋售中國科技股。

    數據顯示,該公司旗下的 Ark Innovation ETF的中國權重已經從2月份的8%降至1%以下;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的權重已降至 5.4%;Ark』s fintech ETF 的中國權重則穩定保持在18%左右。

    據了解,中國國家網信辦7月10日公布了《網絡安全審查辦法》修訂草案並向社會徵求意見。

    根據草案內容顯示,掌握超過100萬用户個人訊息的運營者未來赴國外上市必須向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申報網絡安全審查;運營者採購可能影響國家安全的網絡產品和服務時必須向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申報網絡安全審查。

    DiDi Global(DIDI.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