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債收益率下降 道指期貨跌0.5%|美股盤前

    美債收益率下降 道指期貨跌0.5%|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美國上周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為36萬人,預估為35萬人 。

    此外,美國今日將發布工業產出數據,費城聯儲和紐約聯儲將公布地區製造業指數。

    鮑威爾將於北京時間7月15日晚9:30在參議院銀行、住房和城市事務委員會發表講話。

    市場行情:

    全球市場風險情緒降温,歐美股市幾乎全面走低,投資者對全球經濟增長速度感到擔憂,債券收益率下降。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跌0.5%,標普500期指跌0.4%,納指期貨跌0.03%。

    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9%,德國DAX指數下跌1.0%,法國CAC-40指數下跌0.9%。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下跌近4個基點至1.317%,3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下跌近5個基點至1.94%。

    匯市方面來看,美元指數徘徊在92.40附近,似乎仍然承壓。受到英國央行官員的鷹派言論提振,英鎊/美元顯著反彈。

    現貨黃金交投於1830下方附近。

    公司動態:

    【福特汽車或徹底終止印度業務】

    據媒體報道,福特汽車可能很快就會關閉其在印度的業務,該公司可能終止其在印度的兩家工廠的運營。福特可能正在與多家汽車公司就其印度工廠的代工製造或銷售進行談判。

    【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淨營收148億美元,超預期】

    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淨營收148億美元,市場預估140.3億美元。

    【奈飛公司漲近3%,招兵買馬計劃進軍遊戲領域】7月15日美股盤前,美國流媒體巨頭奈飛公司漲近3%,報562.50美元。

    據悉,美國流媒體巨頭奈飛正計劃向視頻遊戲領域擴張 ,聘請了前藝電和Facebook的高管來參與這一計劃。知情人士透露,奈飛計劃在明年的流媒體平台上提供遊戲。

    【阿里巴巴續漲近3%,傳考慮與騰訊互相開放生態系統】7月15日美股盤前,阿里巴巴續漲近3%,報216.90美元。前一交易日,阿里巴巴微漲近1%。

    據媒體報道,阿里巴巴和騰訊正考慮逐步互相開放生態系統。

    消息人士稱,阿里方面的初步舉措可能包括將微信支付引入淘系電商平台,而騰訊則或將允許淘系電商的內容在微信內分享,或者允許微信用户通過小程序使用阿里的服務。

    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BABA.US)

    Forward Industries(FORD.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