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根士丹利:復甦進度有望領跑同行 維持可口可樂「增持」評級

    摩根士丹利:復甦進度有望領跑同行 維持可口可樂「增持」評級

    7月19日,截至美股收盤,可口可樂公司股價跌1.19%,報55.73美元/股。

    據智通財經網7月20日報道,可口可樂將在美東時間7月21日盤前發布2021年Q2財報,在此之前,大摩繼續對該公司持樂觀態度。該行分析師Dara Mohsenian維持可口可樂「增持」評級,目標價64美元。

    據了解,過去12個季度中,可口可樂有9個季度的營收超過預期,12個季度中有11個季度的每股收益超過預期。

    該行分析師Mohsenian預計,可口可樂在後疫情時代(預計2022年之前)營收和每股收益將遠高於市場普遍預期。

    Mohsenian預計可口可樂第二季度內生性銷售額將增加27.8%,每股收益為0.59美元,而普遍預期為0.55美元。

    從長期來看,該行認為可口可樂將領先於同行恢復至新冠疫情爆發前的銷售額增長水平,並通過重組提高執行力,通過生產率以及降低營銷支出來提高利潤率。

    Coca-Cola Company(KO.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