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滴滴暴跌20% 股價已較歷史高點大跌55% 市值不足400億美元

    滴滴暴跌20% 股價已較歷史高點大跌55% 市值不足400億美元

    7月23日,截至美股收盤,滴滴股價跌20.88%,報8.02美元。此前一天下跌了11%。

    滴滴的美國存托股票於6月底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以每股14美元的價格上市。7月1日,也就是滴滴上市交易的第二天,其收盤價達到了16.40美元。目前,滴滴的股價已較歷史最高價跌去約55%,總市值回落至不足400億美元。

    滴滴在上市後異常坎坷,上市後幾天就有報道稱,中國官員正在對該公司進行網絡安全審查,有人建議滴滴推遲上市,並在上市前幾周對其網絡安全進行審查。

    本周,彭博社報道稱,中國監管機構正計劃對滴滴採取懲罰措施,其中包括可能超過阿里巴巴今年早些時候在反壟斷調查後支付的創紀錄的28億美元罰款,這一消息進一步打壓了滴滴。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處罰可能包括摘牌或撤回美國股票。中國立法者最近宣佈了限制國內公司海外上市的計劃。

    DiDi Global(DIDI.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