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低收益率時代 一種新的投資策略擁有更大勝率

    低收益率時代 一種新的投資策略擁有更大勝率

    據新浪財經7月24日報道,富國證券最近表示,國債收益率環境可能是投資者的一個機會,因為公司利用廉價債務回購股票,隨後將資本返還給股東。

    10年期國債收益率降至五個月低點,使一些股票投資者對新冠病毒變體蔓延可能導致的經濟放緩感到不安。該基準收益率已經穩定在1.25%左右。然而,富國證券告訴投資者,應該擁抱低利率。

    富國證券的高級股票分析師 Christopher Harvey在一份說明中告訴客户,「投資者不應該把這些低收益率解讀為經濟增長受到有意義的損害的信號,以及現在是在一個有效的掩體中避難的時候。」

    對於2021年下半年,該公司傾向於「能夠利用人為的低資本成本」的股票和策略,Harvey補充說。這包括對積極回購、兼併和收購、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和一些住房股票的更多投資。

    該銀行表示,企業的「明顯」答案是發行債務和回購股票或其他公司。Harvey表示,「對於投資組合經理,我們看到了一些可能性,幾乎都與槓桿和/或低融資成本有關。增加對回購股票的公司、券商或併購候選人、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風險敞口,以及在較小程度上對住房的風險敞口。

    為了駕馭公司回購這一投資策略,富國證券篩選出了在低利率環境下利用回購來推動股價的股票。許多公司都通過了富國證券的風險參數,並對回購有合理的風險敞口。Harvey補充說,「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們預計這些公司在下跌行情中的表現會比許多其他股票好,因為回購的執行往往在拋售期間加速,」。

    這些上市的股票都被富國證券給予了增持評級。名單上的消費板塊股票包括百勝集團(YUM)、星巴克(SBUX)和Ralph Lauren(RL)。今年5月,百勝批准了一項新的20億美元的回購計劃,該計劃將持續到2022年12月。

    上榜的能源公司包括Marathon Oil(MRO)和Valero Energy(VLO)。PNC Financial(PNC)、美國銀行(BAC)和US Bancorp(USB)是進入回購名單的金融企業。PNC上個月宣佈將其股息提高9%,並實施29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同時,在4月份,美國銀行宣佈了一個在一段時間內25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

    Yum! Brands(YUM.US)

    Starbucks Corp(SBU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