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狗狗幣脫單 「老婆」Wifedoge曾單日飆33倍!

    狗狗幣脫單 「老婆」Wifedoge曾單日飆33倍!

    繼虛擬貨幣Baby Doge後,又一款克隆狗狗幣(Dogecoin)的新加密貨幣產品出世,狗狗幣妻子Wifedoge,過去7日還累計飆升9倍!

    Wifedoge於今年7月推出,總供應量為747,000萬億枚,Wifedoge的創造者確保每個 Wifecoin的價值同等一個狗狗幣,即1 Wifedoge=1 Dogecoin。於上周二(8月31日),其總市值曾飆至232萬美元(折合約1,810萬港元),一日之內狂飆近3,300%,可惜未能維持升勢,截至9月2日其市值暴跌至30.14萬美元。據 CoinMarketCap 排名,Wifedoge市值目前已排在全球加密貨幣第2,745位。

    Wifedoge網頁顯示,Wifedoge是一個可以幫助Doge賺錢的好老婆,「當你持有貨幣時她會自動開始賺錢,當你放棄她時她會懲罰你,如果你忠於她,Wifedoge 會獎勵你」。

    上周五(9月3日),Tesla創辦人Elon Musk於社交平台上表示,時間才是終極貨幣,讓網民懷疑他是否在暗示狗狗幣不是終極貨幣。Elon Musk是狗狗幣和狗寶寶最初推出時的主要支持者,Wifedoge 早前宣布,Wifedoge總單位的 5% 將保留給Elon Mus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