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投資大佬巴倫自爆投Tesla近4億美元賺了40億 股價還能漲三四倍

    投資大佬巴倫自爆投Tesla近4億美元賺了40億 股價還能漲三四倍

    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巴倫資本管理公司(Baron Capital)創始人羅恩-巴倫(Ron Baron)近日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在2014年至2016年間向Tesla(特斯拉)投資了3.8億美元,迄今為止已經獲得了40億美元的回報。

    中國媒體新浪美股9月17日報道,早在2016年,巴倫就預測特斯拉將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當時他的公司持有特斯拉約1%的股份。對這家電動汽車公司的投資為巴倫帶來了40億美元的利潤。

    這位知名基金經理預計,特斯拉的股價未來10年還將上漲300%至400%。特斯拉股價9月16日收漲0.15%,報756.99美元。

    他說:「對於特斯拉,我認為機會在於將我們在美國生產的汽車從汽油變成電動,這是以前從未實現過的。」

    巴倫表示,特斯拉的對手包括汽車經銷商、傳統汽車公司和石油公司,這並不容易,但他認為埃隆·馬斯克值得他押注。

    巴倫現在擁有四輛特斯拉汽車,他認為該公司在未來仍將處於領先地位。「他們正在以光速創新,」他說。

    巴倫1982年創辦了巴倫資本管理公司,當時該公司的管理資產只有10萬美元,而現在已達到567億美元。巴倫個人擁有該公司約5%的資產。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