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市場聚焦聯儲局議息會議 道指期貨漲0.8%|美股盤前

    市場聚焦聯儲局議息會議 道指期貨漲0.8%|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美聯儲將在議息會議上公布最新預估】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官員將在9月22日議息會議上公布最新預估,屆時他們將揭示未來三年美國經濟需要加息的時間,以及加息的頻率。美聯儲每個季度會公布一次「點陣圖」,該點陣圖顯示了在不具名的情況下決策者對經濟增長、就業和通脹,以及加息時間的預測。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8%,標普500期指漲0.8%,納指期貨漲0.8%。

    英國富時100指數上漲1.3%,德國DAX指數上漲1.4%,法國CAC-40指數上漲1.5%。

    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7%,為5月12日以來最大單日跌幅。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暴跌614點,跌幅1.8%,創下7月19日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2.2%。

    投資者表示,市場情緒越來越脆弱,美國經濟增長可能放緩的跡象,阻礙了股市長期反彈的前景,同時人們預期美聯儲即將宣佈縮減刺激措施。

    企業動態:

    【優步盤前漲超5%,公司預計第三、四季度的盈利能力將持續改善】9月21日美股盤前,優步漲5.35%,報41.920美元/股。消息面上,公司預計第三季度的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的利潤和出行率將有所改善,並預測2021年第三季度的總預訂額在228億美元到232億美元之間。另外,該公司預計第四季度調整後的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的利潤將繼續改善。

    【Aprea盤前漲逾16%,此前公布Eprenetapopt治療晚期實體腫瘤試驗數據】生物製藥公司Aprea Therapeutics(APRE.O)盤前漲逾16%,此前公布了Eprenetapopt 治療晚期實體腫瘤的1/2期試驗的數據。

    【部分熱門中概股盤前反彈走高,嗶哩嗶哩漲超3%,富途控股漲2.78%】部分熱門中概股盤前反彈走高,嗶哩嗶哩漲超3%,富途控股漲2.78%,貝殼漲2.43%,理想汽車漲約2%,百度漲1.6%,拼多多漲1.3%。

    Uber Technologies(UBER.US)

    Aprea Therapeutics(APRE.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