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女股神」Cathie Wood堅稱美股沒有泡沫

    「女股神」Cathie Wood堅稱美股沒有泡沫

    方舟投資公司創始人凱茜-伍德(Cathie Wood)周三(9月22日)表示,她認為美國股市沒有泡沫,重申了她之前的看法。

    中國新浪美股9月23日報道,伍德在晨星主辦的一次投資會議上在線發言稱:「我們沒有處在泡沫中,我堅信這一點。「

    伍德表示:「但我相信,市場已經開始認識到這些平台的機會有多麼深遠,以及它們的增長速度將有多麼持續和快速。」她指的是特斯拉和其他利用人工智能及其他新興技術的公司。

    在大規模財政和貨幣刺激的推動下,標普500指數從2020年3月新冠肺炎大流行開始時的低點上漲了近100%。根據Refinitiv的數據,這使得該指數的預期市盈率達到21倍左右,而過去10年的平均預期市盈率為16.5倍。

    2020年,伍德的方舟創新ETF是表現最好的主動型管理基金,但該基金今年表現疲軟。

    特斯拉股價周三上漲1.7%,收於751.94美元,過去一年累計上漲了77%。伍德的方舟投資公司今年3月預測,特斯拉股價到2025年將達到3000美元。自那以來,伍德在多次採訪中重申了這一長期目標價。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