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女股神」Cathie Wood堅定看多特斯拉 重申股價將達3000美元

    「女股神」Cathie Wood堅定看多特斯拉 重申股價將達3000美元

    ARK基金創始人「女股神」Cathie Wood依然非常看好特斯拉(Tesla),重申特斯拉股價到2025年前將達到3,000美元的歷史新高,遠高於現在的864美元。

    智通財經網10月20日報道,Wood還關注特斯拉的保險業務,相信該產品可以在未來幾年內推廣到更多州,其利潤率超過平均水平。

    Wood此前表示「我們對特斯拉成功的預期提高了。 主要原因是他們的市場份額。 從2017年年底到現在,它非但沒有下降,反而大幅上升。」

    Wood旗下幾隻關注創新的ETF都將特斯拉作為最大重倉股。

    Wood曾表示,更成熟的汽車製造商推出新電動汽車只會驗證特斯拉的戰略。 此外,Wood對中國電動汽車的市場潛力持樂觀態度。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