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巴郡三季度持倉:蘋果仍為頭號重倉 增持雪佛龍 清倉默沙東

    巴郡三季度持倉:蘋果仍為頭號重倉 增持雪佛龍 清倉默沙東

    巴菲特旗下巴郡哈撒韋公司周一(11月15日)向美國證監會(SEC)提交的13F持倉報告顯示,該公司三季度清倉默沙東、增持雪佛龍,並減持了艾伯維、百時美施貴寶等股票。蘋果公司仍為巴郡的頭號重倉股。

    中國新浪財經報道,最新數據顯示,巴郡三季度持倉總市值為2930.23億美元,上一季度總市值為2704.35億美元。

    巴郡三季度建倉做多了Royalty Pharma和Floor & Decor Holdings。13F報告顯示,巴郡持有超過13000股、價值4.75億美元的Royal Pharma股票,對Floor & Decor Holdings進行了近1億美元的押注。

    Royal Pharma是一家為臨牀藥物試驗提供資金的公司,於去年6月上市。該股在2021年下跌了16%以上。Floor & Decor一直受益於新冠疫情期間的房屋改造和翻新熱潮,在2020年上漲80%之後,其股價今年又上漲了40%。

    報告還顯示,巴郡在三季度增持雪佛龍,從2310萬股增加到2870萬股,價值約29億美元;減持了艾伯維、特許通訊公司、百時美施貴寶、維薩、萬事達卡等7只股票,清倉默沙東、Liberty Global C類股以及製藥公司Organon。

    蘋果公司仍為巴郡的頭號重倉股,維持8.871億股股票持倉不變,持股市值1255億美元,在披露的持倉資產中佔比為43%;與上一季度相比,巴郡前十大重倉股保持相對不變,前五大重倉股仍為蘋果公司、美國銀行、美國運通、可口可樂、以及卡夫亨氏。

    美股市場從疫情引發的拋售中迅速反彈,但巴菲特在疫情期間很少進行選股。巴郡約70%的股票投資組合仍集中在四個公司——蘋果公司、美國銀行、可口可樂和美國運通。

    新浪財經

    Apple(AAPL.US)Chevron Corp(CVX.US)Merck & Co(MRK.US)$Berkshire Hathaway(BRK/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