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站擬發14億美元可轉債融資 股價大跌

    B站擬發14億美元可轉債融資 股價大跌

    嗶哩嗶哩宣佈,擬發行本金總額為14億美元2026年到期的可轉換優先票據。同時,公司將給予承銷商30天選擇權,可增購最多2億美元的債券。嗶哩嗶哩美股11月18日盤中一度大跌近14%,收盤仍跌10.76%,報630美元。

    內地媒體華爾街見聞報道,此次發行票據募集資金將用於豐富內容產品、研發和其他一般用途。並計劃使用與本次發債所得淨收益等額的資金,向符合其可持續金融框架的項目提供融資。

    公布此消息後,嗶哩嗶哩美股大跌。

    在昨日,嗶哩嗶哩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數據顯示,第三季度淨虧損26.77億元人民幣,遠超市場預期虧損18.18億元,去年同期虧損10.82億元,淨虧損幅度繼續放大。財報發布後,嗶哩嗶哩美股盤前下跌超7%,昨日收盤跌幅近9%。

    此外,嗶哩嗶哩美股今年年初至今已下跌5.5%。彭博數據顯示,嗶哩嗶哩的評級為44個買入,1個持有,0個賣出,平均目標價109美元。

    Bilibili(BILI.US)

    嗶哩嗶哩股份有限公司(09626.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