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跌入技術熊市 股價已較紀錄高點低逾20%

    Tesla跌入技術熊市 股價已較紀錄高點低逾20%

    Tesla(特斯拉)周一(12月6日)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跌。之前有報道稱,監管機構啟動了對這家電動汽車公司的調查,特斯拉股價一度創下3月以來最大四天跌幅。

    據中國新浪財經12月7日報道,該股在紐約早盤交易中一度下跌6.4%至950.50美元,比11月4日觸及的紀錄高點1229.91美元下跌了23%。如果收盤價較該紀錄高點下跌20%,標誌着該股跌入技術性熊市區域。

    特斯拉的市值自10月25日觸及1萬億美元以來首次短暫跌破該關口。12月6日收盤跌0.59%,險守千元關口,報1009.01美元。

    路透周一報道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一封信顯示,SEC啟動了對特斯拉太陽能電池板缺陷的舉報調查。 有報道稱,特斯拉工程師質疑該公司自動駕駛系統的安全性 ,這也正是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調查的主題。

    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稱,「太陽能業務對特斯拉一直是一場災難,華爾街繼續對該業務部門感到沮喪」。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也對投資者信心構成拖累,其目前已經賣出價值超過10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鑑於馬斯克距離完成出售10%股份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預計該股股價可能在未來幾周繼續下滑。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