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熱門中概股收盤漲跌互現 人人公司全年累漲超200%

    熱門中概股收盤漲跌互現 人人公司全年累漲超200%

    熱門中概股周五(12月31日)收盤漲跌互現,怪獸充電等漲幅居前,掌門教育、雲集等領跌。

    綜合中國新浪財經1月1日報道,人人公司全年累計漲幅超200%,該公司日前發布最新財報顯示,2021年上半年總淨營收按年增91%,上半年歸屬公司持續經營淨虧損4970萬美元,完成分拆開心汽車。

    怪獸充電漲超13%,優信漲超12%,每日優鮮、達內科技漲近9%,網易有道漲超7%,獵豹移動漲超6%,億邦國際漲超5%,房天下漲近5%,鬥魚漲近4%,小鵬汽車漲近3%,搜狐漲近2%,虎牙、名創優品漲近1%。

    掌門教育、聯代科技、觸寶跌超12%,樂居跌超9%,雲集跌超8%,36氪跌近8%,霧芯科技跌超6%,開心汽車跌超4%,阿里巴巴、第九城市跌超3%,嗶哩嗶哩、愛奇藝、中網載線、萬物新生跌近3%,蔚來汽車、知乎、途牛跌超2%,拼多多、網易跌近2%,百度、騰訊ADR、微美全息跌超1%。

    蔚來汽車發布2022年購車補貼方案:ET7將明年3月開啟交付

    蔚來汽車現發2022年購車補貼方案,2021年12月31日 (含) 前支付定金購買ES8、ES6及EC6,且在2022年3月31日前提車的用户,仍可按照2021年國家補貼標準享受補貼,差額由蔚來承擔。

    據悉,蔚來75kWh標準續航電池包版車型可享個人補貼11340元、企業補貼7938元;100kWh電池包版車型則補貼12600元,企業8820元。

    蔚來ET7將於2022年3月28日開啟交付,新車此前已經公布了價格,ET7 補貼前起售價44.8萬元,BaaS方案補貼前起售價37.8萬元;首發版補貼前售價52.6萬元,BaaS方案補貼前售價39.8萬元。

    騰訊參與英國數字銀行Monzo的最新一輪融資 購得後者部分股權

    據英國天空新聞,騰訊控股購入Monzo Bank Ltd部分股權,這家英國金融科技公司的估值超過45億美元。知情人士透露,騰訊參與的這輪融資由阿布扎比增長基金牽頭,總計籌得6億美元新資金。Monzo等幾家數字銀行希望在英國大型銀行主導的零售銀行市場佔據一席之地,該公司一直增長迅速,目前擁有超過500萬客户,今年營收增長了一倍。

    傑富瑞:給予知乎「買入」評級 目標價10.40美元

    投行傑富瑞發布研報表示,給予知乎(ZH.US)「買入」評級,目標價10.40美元。

    該行分析師Thomas Chong認為,知乎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高質量和值得信賴」的在線內容社區,用户可以分享知識、經驗和見解,並尋找答案。這位分析師說,知乎以內容為中心的方式在用户、廣告商和內容創作者身上產生了病毒式傳播效應。他補充說,該公司的盈利策略以內容為中心,有多種商業模式。

    開心汽車任命Wu Liang為新能源汽車部總經理

    12月31日,開心汽車(KXIN.US)宣佈,任命Wu Liang為公司新能源汽車部總經理。

    達內科技宣佈250萬美元回購計劃

    達內科技(TEDU.US今日宣佈,董事會已授權一項股份回購計劃,根據該計劃,該公司可在未來六個月內購買最多250萬美元的股份。達內科技將以公司現有現金進行此次股份回購。

    360數科董事長劉威任天津金城銀行董事長

    12月31日,天津銀保監局的批覆顯示,核准劉威天津金城銀行董事長的任職資格。

    天眼查顯示,劉威為360集團副總裁、360數科集團董事長。劉威先後擔任復星集團業務發展部投資總監、盛大網絡投資總監、平安集團平安創新基金總經理等職位,擁有多年投資管理經驗。

    玉柴國際(14.92, 1.06, 7.65%)推出中國首台商用車氫動力發動機

    玉柴國際(CYD.US)表示,其YCK05氫動力發動機最近在北京理工大學的一次演示中實現了穩定的點火和運行。

    該公司表示,YCK05發動機是中國商用車市場上第一台運行的氫發動機。

    中國玉柴總裁Weng Ming Hoh先生評論道:「隨着我們在氫動力發動機開發方面的進步,我們已經發展成為擁有最大發動機技術組合的國內企業,包括傳統內燃機、燃氣發動機、混合動力發動機和新能源技術。」

    慧擇宣佈成立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委員會

    12月31日,經董事會審批,慧擇(HUIZ.US)今日正式宣佈成立「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 (以下簡稱「ESG 委員會」),以推動公司ESG管治體系升級,提升慧擇可持續發展能力。

    ESG委員會由董事會秘書與關鍵部門的高級管理人員組成,在董事會的監督下,負責統籌規劃公司ESG戰略、發展目標與工作計劃,並全面識別評估企業ESG風險及影響,為公司董事會提供可持續發展建議。同時,慧擇將下設ESG辦公室與對應的執行小組協助ESG委員會推進和落實具體工作事項,保證ESG管理的有效性及一致性。

    尚乘國際H1營收按年增長35.6%,利潤及綜合收益按年增長4.3%

    尚乘國際(HKIB.US)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半年報。數據顯示,該公司H1總營收為7.23億港元,上年同期為5.34億港元,按年增長35.6%。

    其他運營支出為4180萬港元,按年下降37.3%;財務費用為640萬港元,按年下降56.1%。

    利潤及綜合收益為6.30億港元,按年增長4.3%。歸屬於母公司普通股持有人的每股收益為2.31港元,上年同期為2.39港元。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應收賬款為3.41億港元,應付賬款為2.46億港元,以公允價值計算的金融資產損益為15億港元。

    Renren(RENN.US)Smart Share Global Limited(E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