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盧華家族標售九龍城兩幢舊樓 市值3億 鄰近市建局重建項目

    盧華家族標售九龍城兩幢舊樓 市值3億 鄰近市建局重建項目

    由資深投資者盧華家族持有、併購逾四年的九龍城侯王道93及95號兩幢舊樓,全數業權現推出招標,市值約3億元,將於7月8日中午截標。

    該兩幢四層高物業於1952年落成,地下為商舖,樓上為住宅,將以交吉及現有狀況出售。該物業佔地約3,042平方呎,地盤闊度超過50呎,深度約60呎,可以最大地積比率為9倍重建發展,物業現址劃為「住宅(甲)2類」用途,可作住宅連商舖基座發展。

    九龍城侯王道93及95號舊樓,由資深投資者盧盧華家族持有。(仲量聯行資料)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梁瑋麟表示,九龍城的大型重建計劃早前正式開始,是次標售的物業毗鄰重建計劃,將受惠於將來發展項目及其優化配套。若買家日後成功併購相連的一排舊樓,料可進一步擴大地盤發展規模。

    盧華家族1月6000萬購地舖「拔釘」

    資料顯示,盧華家族在今年1月才統一上述地盤的全數業權,當時該家族以約6,000萬元買入侯王道93號地舖,成功「拔釘」。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