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火炭星凱‧堤岸本周開放示範單位 短期公布價單

    火炭星凱‧堤岸本周開放示範單位 短期公布價單

    中洲置業旗下火炭站大型新盤星凱‧堤岸,上周四獲批預售,發展商今日(27日)首度開放設於九龍灣的展銷中心供傳媒參觀,發展商預計,周內會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

    定價參考其他鐵路上蓋新盤

    中洲置業營銷策劃總監楊聰永表示,項目上周獲批預售,現正全力修訂樓書及準備價單,他透露,定價將參考近年開售的鐵路上蓋新盤。他續指,星凱·堤岸的示範單位將於本周末長假期、即10月1日至3日開放予公眾,而今年內曾認購各新盤的向隅客可優先參觀。

    至於示範單位將涵蓋一房至三房戶型,設於九龍灣宏照道金利豐國際中心。發展商同場介紹項目配套,中洲置業高級銷售及市場策劃經理符錫龍指,項目緊貼港鐵火炭站,基座設有10萬平方呎商場,鄰近亦至少有5間國際學校。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