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長沙灣「恆大.睿峰」改名 價單項目名稱刪走「恒大」二字

    長沙灣「恆大.睿峰」改名 價單項目名稱刪走「恒大」二字

    原由內房恒大 (3333)及鼎珮集團(VMS)共同合作發展的長沙灣新盤恆大.睿峰(THE VERTEX),自去年恒大出現財困後,該新盤全部權益已轉讓予鼎珮集團。

    據一手住宅銷售資訊網資料,上述樓盤今日(18日)更新價單、銷售安排及售樓說明書,相關文件內的項目名稱由「恆大.睿峰」,改為最新的「睿峰」,而英文名字維持為「THE VERTEX」。不過在據目前一手住宅銷售資訊網資料,該樓盤發展項目名稱依然為「恆大.睿峰」。

    發展商:預計最快5月交付物業

    發展商在晚上公布,上述項目正式正名為「The Vertex 睿峰」,又指該盤建築進度理想,在2月8日已獲批出佔用許可證(入伙紙),儘管現時新冠疫情仍然肆虐,有信心項目工程進展保持順利,預計今年5月或6月可為買家順利交付物業。

    發展商又指出,自早前權益轉變後,隨即全力跟進項目建築及銷售等不同方面的工作,並成功取得良好進展。期內亦一直接獲不少意見,當中包括更改項目名稱,以便各界能夠更清楚項目最新定位,以及代表樓盤正式踏入全新階段。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