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Omicron|港府據報要求航空公司保留獨立團隊 專門飛內地航班

    Omicron|港府據報要求航空公司保留獨立團隊 專門飛內地航班

    目前多國因Omicron新變種病毒蔓延,被標為高風險地區。本地傳媒引述消息報道指,香港衛生官員已要求航空公司開始保留獨立的團隊,專門負責執行飛往返內地的航班,以進一步降低Omicron變種病毒進入的風險。

    《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稱,考慮到Omicron新變種病毒的蔓延,決定將中國機組人員與那些正執行國際航線的人員分開,因為官員們正考慮對飛行人員採取更嚴格規則。

    報道引述一封國泰(0293)給員工的備忘錄稱,「為政府即將就新規定採取行動做了一些準備。」

    早前國泰顧客及商務總裁林紹波表示,Omicron變種病毒對旅遊需求的影響仍是未知之數,但公司仍保持著強勁的流動性。截至10月31日止國泰流動性為317億元,僅略低於6月30日止的328億元,因貨運業務表現強勁。

    國泰中午報6.14元,跌2.54%。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