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亞邦股份(603188.SH):公司不生產三氯甲苯、5-氯鄰甲苯胺等新冠病毒治療藥物原料產品

    格隆匯3月25日丨亞邦股份(603188.SH)發佈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公吿,公司關注到市場近期有關於公司有生產新冠病毒治療藥物原料產品三氯甲苯、5-氯鄰甲苯胺等傳聞。經公司核查,公司不生產三氯甲苯、5-氯鄰甲苯胺等新冠病毒治療藥物原料產品。三氯甲苯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蘇佳麥化工有限公司原生產產品,該公司因連雲港化工園區規劃調整已停產退出,相關裝置已拆除,目前公司不涉及此產品生產,也沒有繼續投建該項目的計劃。公司生產經營活動正常,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異常波動的重大事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