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雄極光(300625.SZ):擬推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 資金規模不超3000萬元

    格隆匯3月25日丨三雄極光(300625.SZ)公佈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該員工持股計劃的資金規模不超過3000萬元,資金來源為員工合法薪酬及通過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獲得的自籌資金。

    該員工持股計劃股票來源為公司回購專用賬户中已回購的股份,股票規模為不超過313.02萬股,約佔公司當前總股本的1.12%。

    該員工持股計劃購買公司回購股份的價格為6.50元/股。

    該員工持股計劃的持有人範圍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獨立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以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經董事會認定對公司整體業績和中長期發展具有重要作用的核心技術和核心業務人員。擬參與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員工總人數不超過150人,參與對象的最終人數、名單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確定。

    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 4年,自該員工持股計劃經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且公司公吿標的股票過户至員工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計算。該員工持股計劃鎖定期為12個月,自公司公吿標的股票過户至員工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計算。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