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勘設股份(603458.SH):公司實控人將變更為貴陽市國資委

    格隆匯3月28日丨勘設股份(603458.SH)公佈,公司擬非公開發行股票,該事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權的轉移和實際控制人的變更。公司與貴陽產業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貴陽產控”或“收購方”)簽署了《貴州省交通規劃勘察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與貴陽產業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之股份認購協議》等相關協議,約定貴陽產控以現金全額認購上市公司擬公開發行的股票數量94,141,244股(最終認購數量以中國證監會核准的數量為準)。

    此次發行完成後,貴陽產控將直接持有上市公司94,141,244股股份(最終認購數量以中國證監會核准的數量為準),占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後股份比例23.08%。此次發行前,公司無控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此次發行後,上市公司控股股東變更為貴陽產控,實際控制人變更為貴陽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