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雷士國際(02222.HK)2021年扭虧為盈至581.4萬元

    格隆匯3月29日丨雷士國際(02222.HK)公吿,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經審核全年業績,集團收入達人民幣23.75億元,與同期收入比較上升1.1%。公司擁有人應占的利潤達人民幣581.4萬元,同期公司擁有人應占的虧損達人民幣5174.8萬元,扭虧為盈;公司擁有人應占基本每股利潤為人民幣0.14分(同期基本每股虧損:人民幣1.22分)。董事會建議不宣派末期股息(2020年:不宣派末期股息)。

    隨着全球經濟復甦,集團以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強大的銷售渠道,成功在國際照明業務上錄得穩定的銷售增長。集團關注市場動向,針對客户的需求,推出多款新照明產品,鞏固集團的銷售基礎。

    除國際照明業務外,集團在2021年致力為拓展其非照明業務的全球市場做好準備工作。以"Empowering Your Life Scape讓生活如你所願"的品牌使命,公司以客户以及客户環境為本,積極拓展在"空氣"和"水"兩大元素及相關領域的產品以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生活願景,構築更智能,更環保,更科技的生存空間。

    面對原材料價格暴漲,管理團隊進行全面分析及判斷材料價格走勢,在關鍵時機鎖定價格,減少原材料對生產成本帶來的衝擊,為集團於報吿年度內實現了整體銷售收入和毛利的穩定增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