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木林森(002745.SZ):擬使用最高額度為80億元的部分自有資金購買理財產品

    格隆匯3月30日丨木林森(002745.SZ)公佈,公司於2022年3月29日召開了第四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2022年度使用自有資金進行委託理財的議案》,同意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活動的情況下,本着安全、謹慎、效益的投資原則,公司及子公司擬使用最高額度為人民幣80億元(或等值外幣)的部分自有資金購買結構性存款、大額定期存單或短期低風險理財產品。

    在上述額度內,資金可以滾動使用,且任意時點購買結構性存款或短期理財產品的總金額不超過80億元(或等值外幣),若預計投資額度超出董事會審批權限,公司將重新履行董事會審批程序,提交股東大會審批;投資期限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一年內有效;在額度範圍內授權公司董事長、各全資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行使該項投資決策權並簽署相關合同文件。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