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耀皮玻璃(600819.SH):擬投2.77億元在常熟設立江蘇工玻並建設生產線

    格隆匯3月30日丨耀皮玻璃(600819.SH)公吿稱,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高性能、綠色節能、安全環保的高品質玻璃研發和製造。近年來隨着華東市場重點項目逐步向大體量、高節能標準方向發展,控股公司上海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簡稱“上海工玻”)於2003年建成的雙銀鍍膜生產線產能小且不能生產超長、超寬、超厚的大尺寸三銀產品,又受限於廠房土地的空間無法更新生產三銀和四銀產品的設備,無法滿足大項目技術指標的要求和供貨服務保障。

    因此,為維護和鞏固公司加工玻璃在華東市場的訂單份額和品牌發展,公司擬投資2.77億元在江蘇常熟設立江蘇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暫定名,以工商登記核准的名字為準)投資建設符合當下和適度技術領先要求的生產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