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鋼股份(600808.SH):擬發行不超100億元公司債券

    格隆匯3月30日丨馬鋼股份(600808.SH)公佈,2022年3月30日,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第五十九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擬發行公司債券的議案,該議案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獲得通過後方可實施。

    此次公司債券發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幣100億元(含100億元,最終規模以監管機構審批為準),具體發行規模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及證券監督管理部門的有關規定,以及公司實際需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在上述範圍內確定。

    此次發行公司債券的期限為不超過3年(含3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此次發行公司債券的具體期限構成和各期限品種的發行規模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根據公司實際需要和發行時的市場情況確定,並在本次公司債券募集説明書中予以披露。

    此次公司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擬用於償還有息債務、補充營運資金等。具體用途將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結合公司財務狀況與資金需求情況在上述範圍內確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