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達志(300530.SZ):子公司獲江蘇金派克中標通知書 供應動力電池模組產品

    格隆匯3月31日丨*ST達志(300530.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蘇州領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蘇州領湃”)於近日收到江蘇金派克新能源有限公司(簡稱“江蘇金派克”)發出的《中標通知書》。江蘇金派克為江蘇吉麥新能源車業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蘇州領湃將為江蘇金派克部分車型供應動力電池模組產品。

    近年來,公司加大投入新能源動力電池業務,該次獲得江蘇金派克的《中標通知書》,標誌着公司在新能源動力電池業務方面取得了重要進展。在獲得訂單後,將有利於提高公司未來的營業收入,進一步提升公司市場競爭力,對公司加快佈局新能源動力電池市場產生一定的積極作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