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Nano-X Imaging盤中大漲近28% 去年Q4營收好於預期

    格隆匯3月31日丨Nano-X Imaging(NNOX.US)盤中漲27.91%,報12.05億美元,總市值6.2億美元,創下了自2021年1月以來的最大單日漲幅。 公司公佈了2021年第四季度營收好於預期。雖然幾個季度的營收為零,但第四季度的營收達到130萬美元,主要得益於放射服務的銷售和NANO-X AI Ltd合併後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銷售,以及兩筆收購的完成。然而,第四季度的淨虧損同比增長了16% ~ 150萬美元,主要是由於併購相關的費用,而研發費用翻了一倍多,達到640萬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