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滙力資源(01303.HK)2021年收益同比增加約9.4倍至14.7億元

    格隆匯3月31日丨滙力資源(01303.HK)公吿,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業績,收益同比增加約9.4倍至約人民幣14.7億元。該增加主要由於年度煤炭業務產生收益增加人民幣13.2億元。公司權益持有人應占年內虧損1668.5萬元,同比收窄0.32%;公司權益持有人應占每股虧損1.0人民幣分。

    於年度,中國內地政府對採礦業實施更嚴格的安全及環境法規。因此,集團決定在礦山及選礦廠復工前對其營運進行全面審查,以確保安全及環保營運。集團致力於採礦分部的綠色發展,提高資源利用效率,最終實現資源開發與生態保護的平衡運行。集團將密切監察COVID-19大流行的發展及蔓延情況以及考慮重啟其礦場生產機會。集團亦將尋找潛在合作夥伴共同開發礦場,以儘量提高其經濟價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