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雅居樂漲逾8% 出售項目予海螺創業預增21.57億元現金

    格隆匯4月4日丨雅居樂集團(03383)今日截至發稿時間,盤中一度漲超8%。雅居樂發佈自願性公吿稱,於3月25日與海螺創業再次簽訂股權轉讓協議,將旗下湖南惠明環保科技有限公司90%的股權出售予該公司,總代價為6.62億人民幣。據悉,這是繼1月28日雅居樂公吿以總價11.29億元向海螺創業出售旗下五家項目公司的股權後,與該公司達成的進一步交易。完成本次交易後,雅居樂預計將可獲得約21.57億元的現金流量。截至4月4日,雅居樂現金流量已增加約17.15億元。 雅居樂稱,公司與海螺訂立股權轉讓協議符合公司及股東整體利益,有利於短期及長期上優化公司資產及實現利益最大化,有利於深化及加強公司與海螺創業的戰略合作。業內人士表示,出售將使雅居樂環保聚焦及發展核心業務,有助於其產業結構的調整和優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