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聯合健康(UNH.US)和Change Healthcare擬將合併協議延長至年底

    格隆匯4月5日丨聯合健康和Change Healthcare(CHNG.US)週二表示,美國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對這宗近80億美元的交易提起反壟斷訴訟後,兩家公司已將合併協議延長至12月31日。去年年初,UnitedHealth同意將其醫療服務部門Optum與醫療技術公司Change合併,但聯邦監管機構2月份提起訴訟,要求阻止這筆交易,稱這一合併將非法削弱商業保險市場的競爭和索賠處理。聯合健康和Change表示,他們計劃在8月1日開始的為期兩週的試驗中,詳細説明這一組合對醫療系統的好處。作為延期的一部分,如果兩家公司因法院的決定而無法完成合並,聯合健康將向Change支付6.5億美元的費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