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海峽股份(002320.SZ):海南中遠海運向港航控股增資20億元

    格隆匯4月6日丨海峽股份(002320.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控股股東港航控股的通知,港航控股第一大股東海南中遠海運投資有限公司以現金人民幣二十億元向港航控股進行增資。港航控股已完成股東增資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取得了海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換髮的《營業執照》。

    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海南中遠海運投資有限公司以現金人民幣二十億元增資港航控股,增資前海南中遠海運投資有限公司持有港航控股股權比例為45%,增資後海南中遠海運投資有限公司持有港航控股的股權比例為53.1698%。增資後港航控股其他股東海南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國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財政廳和海口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所持港航控股股比分別為26.9146%、9.2043%、7.2459%和3.4654%。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