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華夏幸福(600340.SH)一度觸及跌停 華夏控股所持股票存在繼續被強制處置的風險

    格隆匯4月7日丨此前連續2個交易日漲停的華夏幸福(600340.SH)今日低開低走,盤中一度觸及跌停價4.17元,現跌8.42%報4.24元,暫成交14億元,最新市值166億元。

    華夏幸福昨日發佈股價異動公吿,目前受廊坊等地疫情影響,部分地區及相關人員因疫情受到不同程度管控及隔離措施,公司正在省市政府及專班的指導下努力克服疫情影響,按照整體計劃有序推進債務重組協議簽署、資產出售等《債務重組計劃》落地實施的相關事宜,公司將持續關注上述事項的進展情況,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要求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根據華夏控股股票質押等融資業務相關協議約定,華夏控股持有的公司股票存在被相關金融機構繼續執行強制處置程序的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