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航空股普跌 巴克萊分析師下調四隻航空股目標價

    格隆匯4月7日丨美股航空股普跌,西南航空、捷藍航空、夏威夷控股跌逾4%,阿拉斯加航空、美國航空、Sun Country Airlines、聯合大陸航空跌3%,達美航空跌2%。巴克萊分析師Brandon Oglenski下調四隻航空股的目標價。Oglenski維持Sun Country Airlines“增持”評級,將目標價從35美元下調至32美元;維持西南航空“增持”評級,將目標價從59美元下調至55美元;維持達美航空“持有”評級,將目標價從45美元下調至42美元;維持美國航空“減持”評級,將目標價從18美元下調至15美元。 因燃料和勞動力成本上升,該分析師下調了航空公司的業績預期,但表示運力削減和相關業務營收擴張應能部分抵消上述不利影響。Oglenski稱,撇開疫情、戰爭和能源價格不談,航空旅行需求在第二季度“似乎終於走上了有意義、可持續的復甦之路”。不過,該分析師更新了自己的預測,認為能源價格前景將顯著走高。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