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通線纜(605196.SH):受疫情影響臨時減產的區域工廠復工復產

    格隆匯4月8日丨華通線纜(605196.SH)公佈,此前披露,公司自2022年3月20日起按照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進行廠區封控,公司位於豐南區的總部及廠區有序實施臨時性的減產。

    根據唐山市豐南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總指揮部辦公室《關於解除區域封控調整為區域管控的通吿》,自2022年4月8日零時起,豐南區解除區域封控調整為區域管控,重點企業、重點項目、建築工地等經允許復工復產的單位要系統做好防控準備工作,儘可能封閉管理;要建立返崗員工花名冊,堅持區外員工暫不返崗、區內員工嚴格審核,並同時做好常態化健康監測工作。有居住條件的企業,廠區要在員工入廠後實行封閉管理;無居住條件的企業,員工要實行“兩點一線”上下班。負責重點企業物料保供的區外返回司乘人員要嚴格執行規定路線進出,實行落地核查和閉環管理,入區界就地進行單人單管核酸檢測。

    公司豐南區的總部及廠區將根據所屬地區防疫管控部門返崗復工的具體要求,平穩有序地逐步實施復工復產。截至公吿日,公司豐南區的總部及廠區受疫情影響臨時減產的產線已於2022年4月8日起復工復產。

    因此次停產時間較長,停產對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產品交付及經營業績產生一定不利影響,具體影響程度以經審計的2022年度財務報吿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