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基蛋生物(603387.SH):擬認購巨星醫療控股增發股份、成為其控股股東

    格隆匯4月8日丨 基蛋生物(603387.SH)公佈,公司擬以支付現金方式認購巨星醫療控股(02393.HK)新增發行的股份。此次認購完成後,公司將持有標的公司經增發新股後總股份的不少於 30%,公司將成為標的公司的控股股東,標的公司成為公司的並表子公司。

    公司將參考(包括但不限於)具有證券從業資格的評估機構出具的資產評估報吿,最終認購標的股份比例及交易價格由各方公平協商確定。

    根據巨星醫療在香港聯交所的公開披露信息,巨星醫療為中國最大體外診斷產品經銷商及服務供應商之一,深耕中國市場多年。巨星醫療主要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市,安徽、福建、廣東、廣西、海南、湖南、江蘇及河北各省以及內蒙古自治區經銷體外診斷產品,是羅氏診斷醫療體外診斷產品在中國最大的經銷商之一,在中國建立了龐大的銷售網絡,醫院覆蓋範圍廣泛,擁有完善的各級醫療機構的經銷平台和優秀的經營管理團隊。

    此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可與標的公司現有經銷與營銷平台形成協同互補,將有效豐富公司醫療機構資源,加強高等級醫院滲透,進一步強化公司自有渠道建設,推動國內外市場拓展,保障自產產品的銷售,為公司在IVD領域進一步發展奠定良好基礎,延伸戰略佈局,更好地促進公司未來的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