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克羅格漲4% 股價創歷史新高 美銀證券稱漲價將推動其收益上升

    格隆匯4月8日丨克羅格(KR.US)漲4.21%,報62.4美元,總市值451億美元 ;盤中一度漲4.8%,報62.78億美元,股價創歷史新高。美銀證券將其從“中性”上調至“買入”,並將目標價從從61美元上調至75美元,預計雜貨食品價格上漲將至少持續到2023年上半年,並支持2023財年及以後的營收和每股收益持續上升。該行表示食品通脹上升將是幾個上行收益的驅動因素之一。美銀行分析師Robert Ohmes預計,隨着個人將部分消費轉向價值型,廣泛的通脹將越來越多地推動消費者轉向種類更多的零售商。Ohmes寫道,克羅格在規模和價格方面的領先地位,以及強大的執行力、數字化前景以及開發能夠釋放更高利潤率的替代利潤流機會的生態系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